我市举行生活垃圾分类进企业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6:08 来源:潜江日报

7月22日上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进企业现场观摩会在后湖管理区湖北福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举行。

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湖北福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垃圾分类收集点以及分类收运演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垃圾分类经验。随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我市垃圾分类的有关工作情况等方面,讲解了开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福好医疗的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是可借鉴、可复制的,对我们企业的垃圾分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每个企业都是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重视企业垃圾分类社会责任,积极引导职工分类投放垃圾,用实际行动爱护生存环境。

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该局将加强对规上工业企业垃圾分类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和通报制度,及时将工作情况在全市范围通报,力争完成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垃圾分类100%覆盖率的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